close

愛了壞了走了   錯了哭了痛了

累了倦了哭了   煩的亂的冷的   都是真的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浮躁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忘呢

你坐過的沙發睏了   你愛的音樂停了   我等著你等成了   擺設

 

我的你的他的   好的壞的難的

灰的藍的黃的   酸的甜的苦的   都還記得

非常想要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想要還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   封了

環島的火車載著我第幾天了   忽然發現這一刻我不想你了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得那麼深刻   不追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   誰給了誰的選擇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的那麼深刻   不追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   誰給了誰的選擇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的那麼深刻   不追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   你給了我的選擇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浮躁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忘呢

非常想要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想要還你的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封了

封了   忘了 




忘了一切  封掉一切

因為愛不在回來

就應該忘了一切


by阿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